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SSAN LCV宣布正式進軍北美輕型商用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9/2008)
字級設定:
 
NISSAN Cabstar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NISSAN自動車原廠的LCV輕型商用車部門,日前正式宣佈,將全面進軍北美商用車級距,除了目前在墨西哥當地銷售的台灣製Cabstar新車外,也將陸續於當地的生產線現地生產其他輕型商用新車!

根據NISSAN LCV商用車部門表示,原廠已經正式將在北美汽車市場啟動LCV專業商用車通路佈建的事宜,而且為了擴增當地產品陣容,除了將增加於北美汽車市場銷售Cabstar這款3.5噸貨車外,也將在位於美國境內的Canton整車廠投產新車。

根據NISSAN北美分公司表示,原廠將至少投資約1.18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5.9億元)的資金,在該廠建立全新的商用車生產線,至少導入2-3款商用車款現地生產,而該廠目前是包括NISSAN Titan與Armada全尺碼SUV與豪華大型越野車INFINITI QX56的生產地,至於全新的商用車生產設備,目前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整備。

此外,首輛由美國Canton整車廠投產的輕型商用新車,最快預計將於2009年初舉行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未來動力系統將與美國CUMMINS引擎廠合作,導入符合美國聯邦法規的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