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LARION發表全新平價汽車音響主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0/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知名日系汽車音響品牌CLARION,日前正式宣佈將在英國市場發售一款全新的平價戰略級音響主機,這款主機雖然建議售價僅需79英鎊(約合新台幣4800元左右)起跳,但時下最流行的配置可一樣也沒少!

身為日系汽車音響專業領導品牌之一,在對手各項產品在當地不斷漲價聲中,CALRION卻大動作地發表這款平價主機,可以看出CLARION希望在今年大幅擴增市場佔有率的企圖與信心。

根據CLARION表示,這款全新發售的DB188RMP汽車音響主機,雖然售價還不到80英鎊,但除了高音質單片CD播放功能之外,更具備了FM/AM無線電廣播接收功能,而且各具備至少六組記憶電台功能。

除此之外,這款DB188RMP汽車音響主機更同時具備包括CD-R, CD-RW, MP3與WMA等格式的CD讀取相容格式,讓軟體播放擁有最高的相容性,而且更具備3.5mm的外接AUX音源輸入介面,可以單獨外接各種數位音源以擴充使用的便利性。

另外,DB188RMP汽車音響主機所內建的 擴大機,最大功率更達到50W×4的配置,比起一般平價音響主機每聲道約僅15-25W的配置可以說相當大方,對於未來使用者升級擴充其他部門也相當便利,而且也同時具備Z-Enhancer主動等化調整功能,還有稱為Magna BASS EX 的三段式超低音電平擴增效果。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