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HUMMER HT2手機率先於美國市場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0/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HUMMER美國品牌營運總部,日前正式宣佈將發售全新HT2品牌專屬行動電話,這也是繼HT1行動電話之後,又一款全新的精品手機,預料這款手機率先於美國上市,將引起HUMMER迷的一陣搶購風潮!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具全新的 HUMMER HT2手機,在雙SIM卡模式滿電狀況下,將具備最高五百小時的待機時間,這可考慮到HUMMER迷喜愛從事戶外活動的習性與生活,而且除了傳統的GSM通話功能外,同時也可接收CDMA低功率行動電話訊號。

除了電話功能外,全新的HUMMER HT2手機更具備二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功能,而且更整合藍牙無線傳輸功能,原機內建11MB記憶體 之外,也可外接mini SD記憶卡以擴充容量,而且更具備MP3數位隨身聽功能。

這款全新 HUMMER HT2手機螢幕採用176 x 220的TFT彩色液晶螢幕,可顯示至少25.6萬色。

除此之外,HUMMER營運總部還表示,由於HT1推出限量五萬具不久之後就銷售一空,所以HT2開始將擴展國際市場,率先於美國與加拿大市場發售後,也將在今年稍晚進軍俄羅斯與其他歐洲市場,而拉丁美洲也在考慮銷售市場的名單中。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