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紀念創廠60週年!2008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SVX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9/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SVX限量登場。
 
LAND ROVER曾在2007年11月,英國紅十字會慈善活動,首度推出以Defender 90短軸車型打造的Defender 90 SVX限量車款,而且為紀念LAND ROVER創廠六十週年,它將以硬頂四人座與軟蓬兩人座雙車型形象,延續六十年來的科技與創新。

 
為紀念LAND ROVER創廠六十週年,它將以硬頂四人座與軟蓬兩人座雙車型形象,延續六十年來的科技與創新。
 
為突顯其特殊紀念價值,Defender 90 SVX全車採用黑色烤漆塗裝,車身曲線維持Defender慣有的剛直越野線條,另裝配大型霧銀水箱/燈組護罩、銀色防滾鋼架、金屬踏板、五輻式鋁合金輪圈、LED尾燈組,而且在車身兩側貼有60YRS貼紙,在車尾鑲上Defender與SVX銘牌,以彰顯其不凡之處。

在車室內裝部份,Defender 90 SVX裝配RECARO所代工的跑車桶型座椅,而中控台飾板、排檔桿頭、加力握桿頭等,皆以金屬包覆,形成冷冽車室氛圍。此外,在車用娛樂設備方面,Defender 90 SVX植入具USB擴充功能的高級音響系統,再加上GARMIN衛星導航系統,讓消費者在馳騁山林之間,不會迷失方向。

原廠曾表示,Defender 90 SVX僅會限量生產200輛,而且僅會在英國地區上市。

 
中控台飾板、排檔桿頭、加力握桿頭等,皆以金屬包覆,形成冷冽車室氛圍。
 
 
RECARO所代工的跑車桶型座椅。
 
 
Defender 90 SVX僅會限量生產200輛,而且僅會在英國地區上市。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