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細節著手—GARAGE DEFEND新推GT-R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8)
字級設定:
 
針對NISSAN GT-R,GARAGE DEFEND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從空氣力學與底盤結構下手。
 
上次搶先披露了有關最新日系跑車王NISSAN GT-R的改裝作品後,日前又有改裝廠投入此GT-R的改裝行列,相信我,基於GT-R的優異性能,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改裝廠追隨此熱潮,但在此之前,先讓我們來介紹官於此改裝作品的表現如何!

 
搭配車頭的下擾流,車尾的大型尾翼將可提供給GT-R高速行使時足夠的下壓力。
 
此次加入GT-R改裝行列的,為一來自日本、名為〝GARAGE DEFEND〞的改裝廠;針對著GT-R,從外觀、底盤與內裝同時下手改造,外觀部分,雖然GT-R外表已具有優異的空氣力學效應,但GARAGE DEFEND仍找到進步的空間,首先針對車頭部份加裝大面積的下擾流,除了下巴本體外,並向左右延伸出兩側的穩定翼,可有效的提供高速時的車頭下壓力;車尾則加裝大型的分離尾翼,且與車頭的下擾流相同,皆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

從圖片可以發現,此輛由GARAGE DEFEND打造的GT-R車身高度較原廠規格較為降低,乃是由於GARAGE DEFEND換裝了套裝改裝懸吊系統,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0mm;車尾的四出式排氣尾管雖然配置位置沒變,但換上了更高性能的尾段,對於引擎的吐吶將更為順暢。

車室內換上了兩張鮮紅的BRIDE賽車座椅,與方向盤右側的渦輪增壓監控系統,讓駕駛可更準確的掌控引擎內部工作狀況。

至於動力系統,GARAGE DEFEND並未有改裝套件推出,依舊維持原先GT-R的480hp水準,但以此動力搭配升級的底盤與力學效應,相信對於GT-R的操控水準,將會有更進一步的犀利表現。

 
車室內最明顯的改裝套件為兩張鮮紅色的BRIDE跑車座椅。
 
 
方向盤右側的渦輪監控儀器,可讓駕駛更準確的控引擎內部狀況。
 
 
GARAGE DEFEND並未針對引擎系統加以改造,僅換上高性能的排氣尾管。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