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感性訴求—〝Drive One〞以說故事的方式,讓消費者了解FORD的進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8)
字級設定:
現今資訊爆炸時代,行銷策略越需靈活與創新,「感性訴求」的確是在諸事講求快速、講求效率的時代中,一不錯的廣告策略,而北美FORD也看中此點與消費者的溝通連結橋樑,推出全新的營銷平台—〝Drive One〞。

明白點,Drive One乃是北美FORD所新推出的全新行銷策略,也可說為最新的廣告手法,北美FORD藉由旗下的員工以感性的「說故事」方式,講述自己對於FORD品牌與汽車的熱愛,並從中闡述FORD近年來於品質、環保與安全等面向的進步,期望藉由此方式,讓北美的消費者感受到FORD的進步與成長。

北美FORD總裁Alan Mulally表示:「我們想要告訴消費者目前FORD所具備的實力、成長的幅度等,更希望能讓消費者了解我們未來的計畫,但如果以傳統老派的陳述方式,相信消費者不會買單,因此我們想出了相當生動的說故事方式,讓消費者感受相信與感動,並以旗下員工成功的例子,讓消費者了解FORD進年來的進步。」

Drive One的廣告短片,將從美國時間本週二開始於目前於美國當紅的〝American Idol〞節目中穿插的廣告時段播出,起初會有一60秒的全篇廣告,與五個30秒的短篇廣告同時放送,放送時間將從目前春天一路延續到今年夏天,希望能以此感性的訴求結合長時間的電視密集放送,讓消費者確實感受到FORD想要傳遞給消費者的想法。

的確,近年來北美FORD的進步有目共睹,關於品質的最新調查指出,FORD、LINCOLN與MERCURY此三品牌,於品質上有著明顯的進步,不僅較過去有著8﹪的進步,目前已可與TOYOTA與HONDA兩日系品牌平起平坐的水準,而此進步,也正巧是〝Drive One〞行銷手法中,所確實想要傳遞給消費者明瞭的。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