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讓時尚風格與妳同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1/2008)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成功地結合時尚與行動力,創造出新世代女性專屬座駕。
 
要說MITSUBISHI MOTORS想要拉攏女性的心,那可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因為甫於3月推出的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不僅擁有時尚流行因素,更具備讓女性駕駛人感受深切的便利設計,讓自我風格強烈的現代女性,能在都會中輕鬆遊走。

 
緹花裝飾的中控台面板,不僅提升品味也創造獨特個人風格。
 
這幾年,隨著流行趨勢與生活型態的改變,丹寧布已成為最夯的時尚新風潮,無論是牛仔褲搭襯衫,或是小禮服搭丹寧包,從服飾到配件,都展現出以新都會時尚女性取代傳統淑女裝扮的丹寧風情,走在路上可說是靓到最高點。而走在時尚前端的LV、ARMANI JEANS等知名品牌,更運用不同的剪裁技巧與層次搭配,創造出多款流行風潮。如今藉由旅法知名服裝設計師方國強之手,將這股丹寧風潮與汽車結合,設計出市場上獨一無二的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

COLT PLUS丹寧版的設計靈感來源,來自於2008年強調「復古、華麗及經典」的流行趨勢。在顏色上,搭配性高的藍調色彩,尤其是灰藍色更為這一季譜出神秘的靜謐氣氛。此外,各式圖騰也是2008年時尚界的重要元素,其中就以花卉圖騰最受矚目。因此,為了將2008年流行趨勢與COLT PLUS「輕鬆過生活」的品牌精神做最完美的結合,COLT PLUS丹寧版特別以在時尚界大放異彩且符合輕鬆概念的「丹寧布」做為主軸,再搭配具有蕾絲浪漫風格的金蔥緹花增加奢華感,巧妙融入車子的外觀和內裝,跨領域打造出具有個人魅力的時尚車款。

透過縝密的設計,COLT PLUS丹寧版在中控台飾板、排檔桿座、方向盤銘版、金紗字形腳踏壂、時尚迎賓踏板等全車各處,皆融入了專屬緹花設計,再搭配丹寧緹花座椅,結合丹寧手機袋、地圖袋的貼心設計,交織成新經典時尚內裝風格。外觀部分,則以簡單有型的經典緹花尾門飾條與魅力緹花油箱蓋飾鈑,輕鬆創造出自信、自在的獨特女性魅力。

考量女性除了要內在美麗、外在亮麗,也希望能自信開車、輕鬆停車,具備同級車最小4.7m迴轉半徑的COLT PLUS 丹寧版,特別增加「雙曲率後視鏡」與「前後方駐車雷達」的安全配備,雙曲率後視鏡能放大視野角度,停車不再有死角;前後方駐車雷達則讓停車更安全,都讓女性車主可以輕鬆駕車。再搭配專屬交車禮「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前進後退都容易,充分展現自信魅力!此外,COLT PLUS丹寧版也同時擁有多項引領潮流的聰明實用配備:領先同級車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再加上獨特的前乘客座椅前翻置物空間與掛勾,以及同級車最多的32個置物空間,都是寵愛女性車主的貼心設計;當然平均油耗16.8公里的同級車最佳表現,則幫車主省了荷包錢;而ABS+EBD+BAS的主動安全,讓車主生活更輕鬆!

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主要是針對經濟自主、流行敏感度強、懂得享受生活的輕熟女所設計的時尚車款,如果想當個輕鬆生活又走在時尚前端的新女性,COLT PLUS丹寧版可說是目前市場上最佳的選擇。


 
丹寧緹花座椅展現率性的藝術風格,讓女性身處充滿時尚流行的氛圍中。
 
 
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讓女性車主前進後退都容易,駕馭更輕鬆。
 

   新聞列表(04/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