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車庫移至最末間 Lewis Hamilton住好友隔壁!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8)
字級設定:
 
McLaren在今年前兩站時車庫都被排在中間第五的順位,不過到了巴林站卻被排至最末間。
 
上週日,F1巴林站的賽會曾在一紙聲明中表示,他們收到來自FOM的強制決定,要求將McLaren車隊的車庫安排在維修區的最後一間,而我們也在巴林站中得到了證實,如此一來Lewis Hamilton的車庫僅臨著他的好友Adrian Sutil。

按照慣例,車隊的車庫位置按照其上賽季的車隊年度排名來決定。McLaren去年因為間諜案而被取消了所有年度積分,因此理論上McLaren在2008年的車庫應該排在最後一間,即維修區的出口位置。但是在今年的前兩站比賽中,FOM大佬Bernie Ecclestone卻經過內部協商,將McLaren的車庫安排在第五位。當時,Bernie Ecclestone並沒有提供任何解釋為何可以這麼做,而如今的這個決定,他同樣是隻字未提。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