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車庫大搬風是FIA對Ron Dennis的新處罰!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8)
字級設定:
 
McLaren車庫突然被移至最末間,據說原因是為了處罰Ron Dennis並沒有卸下車隊領隊的位置。
 
上週來自德國媒體的消息指出,McLaren的車庫在巴林站被移至維修站出口,是FIA對該車隊執行的非正式處罰。到目前為止,關於McLaren車隊的安置問題,對於公眾而言一直是個謎團。

根據媒體的分析,事情並不是Bernie Ecclestone變卦了,而是安置車隊位置的權利最終掌握在FIA手中。每一支車隊排在什麼位置,最終是FIA主席Max Mosley說了算。該媒體的原文指出,FIA廢除「McLaren- Ecclestone協議」的深層原因是,FIA原本預計Ron Dennis會在間諜案結束後下台,即在2008年卸任車隊領隊一職,可後來Ron Dennis非但沒有下台,還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每一個分站賽現場。

大家知道在新賽季開始前,英國的媒體幾乎將Ron Dennis下台的消息傳遍了英國的每一角落,但結果在開賽前的最後一分鐘,Ron Dennis卻在McLaren英國總部裡告訴車隊員工他自己依然是老闆,而且還去了澳洲站,並站上頒獎台上領取車隊分站冠軍獎盃。

德國媒體表示,FIA因此對於Ron Dennis的角色感到非常困惑,並將其在澳洲站登上台領獎的行為視為挑釁。或許,這就是McLaren的車庫在巴林站被移至維修站最尾間的原因吧?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