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2008年仍是銀紅大戰!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8)
字級設定:
 
老天王Michael Schumacher認為今年的F1依然是McLaren與FERRARI之間的戰爭。
 
BMW- Sauber在2008年賽季的前兩站連續拿下兩個亞軍、甚至在巴林站拿下創隊以來的首個竿位,這使得BMW- Sauber現在高居車隊積分榜榜首。基於這樣的現實,有不少分析家指出今年的冠軍爭奪戰已成為三強之爭,甚至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也持同樣的觀點,但是老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卻不這麼認為。

這位FERRARI的顧問日前出席公益活動時告訴記者,2008年的冠軍爭奪戰,仍將在McLaren和FERRARI之間展開。「BMW- Sauber可能在某幾場比賽中表現搶眼,也許比我們預期的還多。但是從整體考量,我認為,他們沒法在整個賽季都持續保有競爭力。」Michael Schumacher說道。

隨後,39歲的德國車王補充說到,包括BMW- Sauber,他不相信今年有任何車隊能與紅銀這兩強競爭,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認為比賽將是FERRARI和McLaren之間一對一的對抗,不會有其它車隊能加入世界冠軍最終的拼鬥。」

關於今年的車手世界冠軍爭奪戲碼,Michael Schumacher並沒有將BMW- Sauber的Nick Heidfeld和Robert Kubica列入其中,但是他特別提到了一位年輕車手,那就是效力於Toro Rosso的Sebastian Vettel。「我認為我的德國同胞Sebastian Vettel今年一定能給我們帶來一些驚喜,他在澳洲與馬來西亞站退賽前都跑的非常好,因此我認為他在今年將有令人意外的表現。」Michael Schumacher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