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探索清新,百萬FORD Escape 3.0L就有可能是你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8)
字級設定:
 
FORD Escape 3.0L百萬級SUV,就藏在你的黑人牙膏中!
 
刷牙,是每個人起床、睡覺前、甚至吃完飯後必須做的事,但在你清潔口腔的同時,你可能沒有想過,透過簡單的刷牙動作,也可獲得價值百萬的SUV休旅車?

這絕非筆者在唬弄你,話說在某天添購牙膏動作中,拆開全新購入的「黑人牙膏」,卻意外發現包裝中除了牙膏產品本身外,竟然還附送了另一張抽獎單,單子上清楚寫明了「探索清新之旅,送100萬休旅車」之斗大字演,經深入了解之後,發現即日起至2008年5月15至前(郵戳為憑),凡購買黑人品牌系列任一產品就可參加抽獎,抽獎獎品除了每週送出的探索基金一萬元以外(連續六週,每週抽出五名),更提供一輛價值百萬元新台幣的FORD Escape 3.0L V6 XLT車型作為最大獎。

此活動僅須於活動期間購買黑人牙膏、牙刷、漱口水系列任一產品,剪下外包裝任一枚條碼,黏貼於所附的抽獎單中,並註名基本資料寄回好來化工「黑人探索清新」活動小組收,便可參加抽獎,僅需簡單的動作,加上有可能降臨你身上的好運,此輛FORD Escape 3.0L就有可能成為你車庫中的新車。

FORD Escape 3.0L除了具備有強悍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外,更搭載著3.0升V6汽油引擎,在其精緻的運轉特性中,可發揮出高達204hp/6000rpm最大馬力與27.1kgm/4700rpm峰值扭力,可於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你上山下海的最佳動力後盾。

市價106.9萬的FORD Escape 3.0L,除了具有摩登與粗獷兼具的外型外,動力性能與內裝豪華配備更是全數兼備;想要獲得此優異的SUV,於買黑人牙膏系列產品時多一份用心,就有可能是你的!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