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知名雜誌給HYUNDAI高分評價!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1/2008)
字級設定:
南韓車廠HYUNDAI推出的Elantra和Santa Fe,獲得美國知名雜誌「消費者報告」,評選為2008年度最佳小型房車和中型運動休旅車。這是南韓車廠首次榜上有名。

去年HYUNDAI出口的汽車數量佔韓國出口總量的4%,今年第一季,HYUNDAI更刷新紀錄,創下70萬輛的海外銷售量。HYUNDAI採取強硬的手段,在各個重點海外市場興建組裝廠,例入美國、中國和歐洲等地,積極拓展在世界各地的市佔率。

HYUNDAI現在希望能提高產品形象,以高品質的姿態,與全球頂尖豪華汽車製造商BMW、LEXUS、M-BENZ等一較高下。這些高級品牌在南韓市場一直穩定地成長,其發展潛力確實對南韓車廠造成威脅。HYUNDAI全新高級房車Genesis在今年第一季已賣出8000輛,銷售量勝過同等級的其他品牌車款。

有些分析師認為打造高品質形象並不是當務之急,因為消費者現在普遍都偏好較小、較省油的汽車,不過HYUNDAI對於提升品質這件事態度相當堅決,他們強調一定要提升「各種款式」的品質。

   新聞列表(04/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