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與M-BENZ針對Max Mosley性醜聞發表聯合聲明!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08)
字級設定:
 
從雙B發表的聯合聲明來看,這兩間車廠是非常希望Max Mosley能辭去FIA主席一職。
 
德國的兩大汽車製造商BMW和M-BENZ針對FIA主席Max Mosley的私生活醜聞一事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具體內容如下。

「曝光的內容是不光彩的,作為一家企業,我們堅決保持自己遠離此事。這起事件,不僅牽涉到了Max Mosley個人,同時也關係到他作為全球汽車運動領導組織FIA主席的聲譽。因此其影響已經遠遠超出了汽車運動產業的範圍,我們期待來自FIA的回應。」

在德國的兩大車廠發表這紙聯合聲明後不久,當事人Max Mosley很快做出了回應。這位FIA主席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這樣說到:「考慮到BMW和M-BENZ的歷史,特別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和之前發生的事情,我完全理解他們為什麼強烈要求將自己與他們描述的這些曝光的、不光彩的、可恥的內容劃清界限。但非常不幸的是,他們在發表此聲明之前,並沒有與我接觸、甚至詢問內容是否屬實。」
  
事實上,在BMW和M-BENZ發表聲明之後的數小時內,兩家日本汽車製造商TOYOTA和HONDA也發表了相關聲明。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