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支持F1賽事向全球擴張 !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08)
字級設定: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間諜案而要巴結FOM,Ron Dennis已經對於增加F1場次的言論表示認同。
 
McLaren車隊老闆Ron Dennis對F1賽事在全球的擴張持歡迎態度,但他認為每個賽季的分站賽場次不得超過20場,而且必須保留冬季休兵期。

在F1巴林站舉行之前,汽車運動商業論壇就率先在巴林召開。McLaren集團CEO兼主席Ron Dennis在演講中對F1進軍包括俄羅斯、韓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新國家表示歡迎。但他強調,F1的擴張不能違背這項運動自然存在的邏輯限制。

「我認同擴張這個理念,對於Bernie Ecclestone的前瞻性做法表示贊同。」Ron Dennis說到:「但是我有兩個前提:第一,每個賽季絕對不能超過20場比賽,我認為這是自然存在的邏輯限制;第二,我們要保留冬季休息,這個時期的必要性不僅來自於邏輯原因,也是為了激發車迷內心的期待感。」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