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高層命令車隊盡快改進F1.08起跑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08)
字級設定:
 
拿下竿位卻不能拿下優勝,而且一起跑就被超越,因此BMW車隊高層命令研發部門儘速搞定起跑問題。
 
上週六奪下巴林站竿位,週日卻未能將排位賽名次反映在決賽上的BMW- Sauber車隊,究其原因除了賽車在速度上與FERRARI仍有落差之外,Robert Kubica慢了一步的起跑更是主要原因。

在巴林站拿下第3名的Robert Kubica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的賽車起跑時後輪嚴重打滑,因此錯過的最好的先機。「很可惜我沒有把握好我的起步,一開始我就損失了第一的位置,結果被Felipe Massa給超越。」隨後Robert Kubica說道:「進入第二圈我又壓到一些碎片,車隊也沒通知我賽道上有些油漬,總之被一連串的事件所影響,讓比賽的成績不如我們原本所預期的。」  

BMW- Sauber車隊老闆Mario Theissen則是針對了賽車起跑的問題表達看法,並下令要求盡速改進。「雖說起跑會打滑是取消了TCS的緣故,但應該可以把油門輸出部分調校得更好,我們必須進一步分析原因所在。其實F1.08的速度跟FERRARI F2008的差距並不大,我想賽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Mario Theissen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