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打!MANSORY Renovatio、Stallone齊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0/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日內瓦車展中,改裝廠MANSORY推出了兩款全新的改裝成車,不過由於當時照片來源與規格配備有限,AutoNet並未作詳盡的報導,而日前MANSORY終於正式向全球媒體發表了正式的官方資料,資料中針對此兩款全新的改裝作品有了深入的介紹與精采的圖片,有興趣的網友們,不妨跟隨我們的腳步,好好認識這兩款改裝界最新登場的巨星。

第一款為M-BENZ SLR McLaren,雖然SLR McLaren日前傳出了將於2009年正式終止生產消息,但似乎絲毫不影響MANSORY的改裝野心。MANSORY為其SLR McLaren的改裝車款取名為Renovatio,從外型端倪,可以發現MANSORY的大幅改造動作,在基本的車身線條基礎上,透過改造全車空力套件動作,讓Renovatio具有更誇張的性能味,且針對許多部份換裝碳纖維材質,有效的減輕車身重量;車室內,MANSORY以金色車身主題重新設計,導入金色高檔皮革裝飾,搭配麂皮包覆,Renovatio車室內充滿華麗的嘻哈風格。

MANSORY並未針對Renovatio動力系統大加修改,僅重新調校機械增壓系統的增壓值,但也輕鬆的讓Renovatio最大馬力暴增至700hp。

另一款改裝成車名為Stallone,乃是以FERRARI 599 GTB為基礎打造,MANSORY也換上了全新的空力套件,並導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重新妝點與瘦身;內裝則以紅白雙色為設計主軸,提升車室內的活潑度;動力系統則加裝了機械增壓套件,使得最大馬力飆升至720hp!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