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車隊已穩坐第二集團領先地位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08)
字級設定:
 
TOYOTA今年有明顯的進步,目前該車隊的戰力已經可以說是排在第二集團裡的領先位置了。
 
TOYOTA車隊在巴林站的表現再次證明了他們的進步, Jarno Trulli再次位居三強車隊之後排名第6。而隊友Timo Glock今年首次完賽排名第9,如果不是賽車變速箱發生問題,他應該可以拿下積分。

「跟在三強車隊之後以第6名完賽,這是我們所能期待的最佳結果。」Jarno Trulli在巴林賽後說到:「開始的時候我受到Nico Rosberg的壓力,後來就恢復了應有的速度。賽車的平衡很好,我清楚自己的速度和策略都沒問題,只需要埋頭比賽就可以了。賽車速度非常快,兩輛車看起來都很有競爭力。」

其實Jarno Trulli隊友Timo Glock的賽車也很快,遺憾的是在比賽後段時變速箱發生故障,讓Timo Glock距獲得積分只有一步之遙。「整體來說整場比賽跑得不錯,我對賽車很滿意,我的駕駛技巧也有提升。」Timo Glock表示:「我本可以取得積分,但是在比賽中段時跟在Nico Rosberg後面損失了時間。而最後防守Fernando Alonso時非常辛苦,我對能夠完賽感到很高興。」

   新聞列表(04/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