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 FW30賽車調校再失敗 Nico Rosberg不滿意只拿一分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08)
字級設定:
 
雖然能在巴林站拿下1分,但Nico Rosberg認為這根本不夠,他表示賽車還有很多問題等待解決。
 
Nico Rosberg雖然在巴林站拿到了積分,但是他對這個結果並不滿意。這位德國車手在排位賽中輸給Jarno Trulli後,曾明確表示希望能在決賽中贏回來,但最後並沒能成功。據他在賽後所表示的是Williams車隊沒把FW30調校好,因為兩週前在馬來西亞站便是如此。

「無論如何,我猜我們應該為拿下1分回家而感到高興,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滿意。」Nico Rosberg在比賽結束後說表示:「我們應該有更佳的表現,但最終的情況卻很艱困。輪胎性能衰退太快,而且側風影響的情況也和週五練習賽時不同,因為我們是按照當天的情況設定變速箱的齒比。總之,賽車就是不夠好。」

「因此在西班牙站之前,我們還有一些工作得完成。從歷史的表現來看,Williams車隊在Barcelona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但是我們為賽車準備了一些新套件,所以我希望這能對我們的下一場比賽有所幫助。」Nico Rosberg最後說道。

   新聞列表(04/11/2008)

Williams FW30的空氣力學方面仍存在問題 Williams FW30賽車調校再失敗 Nico Rosberg不滿意只拿一分
Williams FW30終於定裝 目標爭取年度第3名!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