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Freelander2 17個月速達10萬輛里程碑—新興市場背後推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1/2008)
字級設定:
 
短短17個月內,LAND ROVER Freelander2便達到了10萬輛的生產數,除了傳統大市場的幫忙外,新興市場如俄羅斯與中國,更是幕後推手。
 
1998年新增的Freelander車型,為LAND ROVER此越野世家延展了產品陣容之餘,也讓過去一向予人高高在上印象的LAND ROVER,藉由此更為平價、更為緊致身型的Freelander,拉進了與消費者的距離,也讓更多年輕族群一嚐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越野之趣;經過8年,第二代車型問世,延續第一代車型研發理念,更導入全新家族設計元素,搭配更為精緻的動力單元與科技元件,來自消費者的肯定,從僅消17個月便達成10萬輛生產里程碑,可謂最佳證明!

2006年正式接棒的Freelander2,整體提升的實力展現,獲得了全球消費者的認同,也因此吸引了更多新朋友加入車主陣容,最佳例子便為俄羅斯市場,目前俄羅斯乃是LAND ROVER繼英國與美國之後,全球第三代主要市場,而此從英國Merseyside郡Halewood生產線所緩緩駛出的第10萬輛Freelander2,正是要運送至俄羅斯西伯利亞中部Surgut城市中的一位準車主手上。

此第10萬輛Freelander2,為2.2升TD4柴油車型,車色為紅色,更無意間與中國人喜好的喜氣之色相互暉映,而從照片中生產線員工歡欣鼓舞的表情與動作,可見此10萬輛里程碑達成的鼓勵意義。對此,Halewoo生產中心的營運長Thomas Klein表示:「10萬輛生產里程碑對於Freelander2是相當重要的,且2007年Freelander2不僅達到車系史上最佳的銷售紀錄,更於全球獲得數個重要獎項,從多方面看來,Freelander2都無疑是個優質的作品。」

除了俄羅斯外,Freelander2於新興市場中的表現同樣亮眼,中國也是個極佳例子。

   新聞列表(04/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