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馬里蘭州設法規範過於安靜的油電車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18/2008)
字級設定:
 
美國馬里蘭州設法規範過於安靜的油電車款!
 
日前AutoNet便已報導,由於Hybrid油電混和車噪音過低而造成行人安全上的疑慮,特別是盲人更常被無聲的車嚇到。美國交通部門近期便開始進行相關的研究討論,而美國馬里蘭州更於三月份通過相關法案,逐步研擬相關規範中。

油電混和車引擎噪音的問題近期已被廣泛討論,有識者認為當抑制油電車引擎的法案通過,將造成汽車製造商的大問題,要如何在安靜的引擎運轉聲中,添入適當的噪音是項大學問,因為在市場上,低噪音的車款對許多車主仍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事實上,關於油電混和車的低噪音使得盲人因此受傷的報告與新聞並未被提出。而美國馬里蘭州州政府所通過的相關法案,目前有專責的研究機構,針對此項議題作出相關研究報告。相信這項議題的論述,是當初油電混和車製造商當初始料未及的。

   新聞列表(04/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