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三代Skyliner即將登場,成田機場到東京不到40分鐘!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7/2008)
字級設定:
相信以自由行到日本東京旅遊過的人都知道,要從成田機場到東京除了計程車或巴士外,還有僅需不到1個小時就能到達上野的Skyliner,如今隨著運量增加,京成電鐵預計在2010年推出第三代Skyliner,不僅時間縮短至半個鐘頭,造型也變得更流線,且時速高達160km/h!

每次到東京出差,我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就是Skyliner電車,因為沒有塞車問題,座位又很寬敞,從成田機場到上野車站後電車、地鐵都非常方便,但對於當地人與京成電鐵而言,耗費1小時通勤仍有點慢,因此在日前宣布將推出第三代全新車型,並打造路程只有64.1公里的成田新高速鐵道線,當Skyliner以時速160km/h奔馳時只要31分鐘就能到達東京。

全新第三代Skyliner,外觀讓是以「風」為設計理念,內裝則大走「凜」風格,座椅以更符合人體工學造型讓乘客倍感舒適,當然更為寬敞的走道也有利於乘客拖著行李走,此外也降低車頂置物架高度,並增加行李放置面積,可謂全然通勤商務用高速電車。新車型是由山本寬齋所設計,並找來偶像上戶彩擔任代言,預計2010年完工通車後每年的可從現有的2萬班次增為22萬班次。

因此在2010年有意前往東京旅遊者,不妨搭乘第三代Skyliner吧!預算不足嗎?沒關係,你還有兩年的時間可存錢。

   新聞列表(04/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