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Rex新意象!Johnatan Cote重新表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2/2008)
字級設定:
 
CAMPAGNA T-Rex的原始模樣。
 
過去在四輪汽車還未成為主流之時,三輪車可說是紅極一時,但隨著汽車工業突飛猛進,三輪車早已走近歷史,但隨著現今高度都會化與油價高漲,使得車廠開始懷念起三輪車的美好,從近年來越來越多新世代三輪車的粉墨登場,就可窺知一二。

 
加拿大當地設計師Johnatan Cote所重新設計的T-Rex。
 
的確,近代問世的三輪車,無論是設計面、功能面或是性能面,早已不可同日而語,最具代表車廠的莫過於荷蘭CARVER或是加拿大CAMPAGNA兩車廠,尤其後者CAMPAGNA,所推出的T-Rex三輪車,雖然為三輪車配置,但所呈現的造型或是規格配備,可是一點都不遜於四輪高性能跑車。

或許T-Rex已相當具運動性,但總有人不滿意,加拿大當地一位工業設計師Johnatan Cote,日前更以T-Rex為基礎,重新設計其外觀造型,成果如何?從圖片可以清楚得知,侵略性更勝T-Rex!

端倪Johnatan Cote的作品可以發現,基本上大體車身比例仍不出原先T-Rex!的安排,不過經過線條重新描繪後,原本較為圓潤的風格更形尖銳,尤其車頭的菱角造型,加上一路延伸至車側的筆直線條等,且Johnatan Cote更取消了T-Rex的車頂,以敞篷造型取代,駕駛艙前方改以低矮的身黑色擋風玻璃取代,在添增帥氣基因之餘,也有利於整體空氣力學的提升。

   新聞列表(04/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