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雪封路!Central Europe Rally線路被迫更改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08)
字級設定:
 
年初因為恐怖事件而取消的Darka Rally,現在已經移師到中歐來舉辦Central Europe Rally。
 
法國ASO公司日前宣佈,即將開賽的Central Europe Rally因羅馬尼亞境內遭遇大雪天氣,賽會因此被迫取消設在羅馬尼亞的部分賽段。今年1月Darka Rally因受到非洲地區的恐怖威脅而被迫取消,凡已報名參加今年Darka Rally的車隊都可以免費參加Central Europe Rally。

Central Europe Rally的線路是從匈牙利到羅馬尼亞,然後再折返回匈牙利。比賽是4月19日從布達佩斯出發,26日在布達佩斯結束。由於羅馬尼亞Sovata地區日前遭遇暴雪,當地政府雖然緊急出動清雪車,但仍無法滿足比賽要求。ASO沒有時間再為新的賽段製作路書,因此只能取消這個賽段。

Central Europe Rally在羅馬尼亞的賽段主要設在Baia Mare湖區,賽車將在20日進入羅馬尼亞境內,然後走原路返回匈牙利。Mitsubishi、VW、BMW、KTM、Ford等廠隊都參加了這次比賽。

   新聞列表(04/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