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兔子當道!VW Rabbit為美國同志最愛車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5/2008)
字級設定:
 
根據美國同志汽車網站Gaywheels.com所作出的最新調查,2008年同志最愛車款為VW Rabbit。
 
每年美國此同志汽車網站Gaywheels.com,都會選出同至最愛的車款,而在去年由TOYOTA Yaris奪下此大獎之後,今年的票選結果也正式出爐,雖然Yaris依舊位居榜上,但卻退居第三名,而擊退Yaris的對手,則是來自VW的兩大強敵。

 
同志的消費能力,已逐漸受到車廠們的重視。
 
由Gaywheels.com同志汽車網站最新作出的同志最愛車型調查中,今年由VW Rabbit奪冠,也就是台灣消費者熟知的Golf車型,亞軍也同樣為VW車型囊括,為VW首度推出的電動硬頂敞篷車型Eos獲得,而第三名才是去年冠軍Yaris。

觀察此次前十大名單,可以發現今年榜上車型與去年大同小異,差異的僅有TOYOTA Camry與INFINITI FX掉出榜外,取而代之的為VOLVO C30與MAZDA3,且可以發現在此十款車中,有約六成的車型為掀背車款,且在此六款掀背車中,又有四款車價低於16,000美元,可以清楚發現同志們不僅對於車型的選擇較為彈性與年輕,且對於經濟性與實用性也是同樣注重。

而每年Gaywheels.com所作的調查也越來越受各方車廠所重視,因為同志通常沒有太大的家庭負擔,多數沒有生小孩,所以可支配的所得收入,可以用來消費的比例還比傳統家庭更高,此外對於生活品味與消費的需求,也充分展現在奢侈品的消費能力上,所以目前在歐美地區,也有愈來愈多汽車廠,針對同志族群推出專屬的行銷廣宣策略。

以下為今年同志最愛車款前十名車單:

1. VW Rabbit
2. VW Eos
3. TOYOTA Yaris
4. MAZDA MX-5 Miata
5. AUDI A3
6. VW Jetta
7. SAAB 9-3
8. DODGE Caliber
9. VOLVO C30
10.MAZDA3

   新聞列表(04/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