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將不再力挺老友Max Mosley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08)
字級設定:
 
如果當Bernie Ecclestone也不挺Max Mosley的話,那這位頗受爭議的FIA主席是到了下台的時候了。
 
F1巴林站之後,F1業界都呼籲FIA主席Max Mosley必須辭去他的職務,不過,Max Mosley一直不願意嘴軟的最大原因,是他的老搭檔、FOM的總裁Bernie Ecclestone並沒有急於將其趕走。

在Max Mosley爆出嫖妓事件後,Bernie Ecclestone一直沒有抨擊Max Mosley,他甚至在巴林站前取消了電視台的專訪,因為他害怕媒體問他Max Mosley的事件。而面對賽場上的現實,巴林王室並沒有給Max Mosley面子,因為這些中東權貴拒絕讓他出席巴林站。

近來,Max Mosley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除了汽車製造商、車隊高層、F1車手對他表示不滿之外,現在又加上F1的贊助商。RBS和Vodafone的總裁日前表示:「這是FIA的事,但我們非常關心。」

據英國媒體報導,RBS和Vodafone已經與Bernie Ecclestone進行了會商。該媒體表示,Bernie Ecclestone已經私下接受了讓Max Mosley走人的建議,但不希望用太極端的處決方式。

   新聞列表(04/15/2008)

Bernie Ecclestone毫不留情數落Lewis Hamilton Bernie Ecclestone將不再力挺老友Max Mosley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