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認為BMW- Sauber有機會拿下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0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認為BMW- Sauber車隊今年絕對有可能拿下某些分站的優勝。
 
BMW- Sauber車隊已經用成績展現了他們在F1裡的份量,車隊積分目前排名第一,在車手積分榜上一個第2名、一個並列第3名。眼看這支德國與瑞士聯盟的日漸強大,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就表示,如果BMW- Sauber在今年某些比賽中拿下冠軍,他一點也不會感到驚訝。

Kimi Raikkonen在巴林站結束後以19分升至車手積分榜榜首,這位芬蘭世界冠軍從第4位起跑後超越竿位得主Robert Kubica而拿到了第2名。「BMW現在非常接近我們,當Robert Kubica遇到麻煩的時候,我超越了他。當時的時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的比賽節奏很好。」Kimi Raikkonen說到:「總之就像我說過的一樣,在今年的比賽中,要取得每一個單獨的名次都將是非常不容易的,這將是一場艱苦而漫長的賽季。如果BMW- Sauber在今年贏得某些比賽,我不會感到驚訝。在全年的比賽中,畢竟會存在某些分站我們更強、而BMW- Sauber在別的場次擁有優勢的情況,同理對於McLaren也是一樣,他們仍然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隊伍。」

   新聞列表(04/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