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城市情人」丹尼爾新單曲陪伴—FORD All New Mondeo帶你進入新世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5/2008)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此次全新Mondeo的上市動作中,電視廣告的音樂部分再度找來了城市情人丹尼爾合作。
 
於4月14日正式在台上市的FORD全新中大型房車Mondeo,以超越一世代的精進幅度,期望以嶄新的實力,擄獲所有目標消費者的青睞。

 
由於先前i-Max的出色合作經驗,此次丹尼爾譜出全新Whole World Around單曲為全新Mondeo廣告站台,未來此首單曲也將收錄於籌備中的全新大碟中。
 
此次新世代Mondeo的目標客層,鎖定於30歲至45歲各領域成功人士,也就是約為52年次至67年次的消費族群,此族群有著一定的事業與家庭基礎,但對於自身生活的追求,有時因現實的壓力下而不得不妥協,而全新Mondeo的問世,藉由出色的操控樂趣與高質感表現,可讓這些消費族群對於自我境地的放逐,可有著不同以往的滿足。

此般的思維,相信道出許多成功男人的心坎裡,有時為了家庭、為了事業,當初對於生活的熱情與興趣,必須有著某些程度的犧牲;以愛車族為例,年輕時不顧一切的追求熱血操控樂趣,到了成家立業之後,為求另一半與小孩的舒適需求獲實用機能,往往需要換得空間較大、舒適性較佳的車款,而此時,就是在跟自己的樂趣作心理層面的拉距,或許有許多進口性能車款可同時滿足以上的需求,但往往,這也是高單價才可換得的樂趣。

此時全新Mondeo的出現,希望在合理的價格平台上,提供這些好男人們更高層次的滿足,不用再拘束於現實的條件,空閒的時候駕著Mondeo恣意奔馳,心中的壓力,便可獲得充分的宣洩!

或許以上描述過於意向化,但正就是此次全新Mondeo在首波電視廣宣策略中,所欲傳遞給消費者的想法,因此在電視廣告中,無論短篇或是長篇的內容,皆以上述故事為主軸,而在4月14日發表當天,所有與會媒體也搶先欣賞了此全新Mondeo的電視廣告。

說真的,此廣告的確深深的打動人心(至少以自身而論是的),除了故事鋪陳、取景角度出色外,更重要的是,背景音樂的搭配,更是達到畫龍點睛之效!而這廣告的背景音樂,乃是福特六和與曾來台舉辦個唱的「城市情人」丹尼爾再續前緣的最新作品。

曾經兩度來台,並於2007年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城市情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不但以傳唱度極高的Dad Day一曲紅遍全球,2007年更因為丹尼爾同名專輯的另一首佳作Free Loop被FORD選為i-Max的廣告主題曲而在台灣引起盛大迴響。

由於i-Max與丹尼爾的成功合作經驗,今年藉由全新Mondeo的廣告再度向丹尼爾邀歌,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丹尼爾也特別在百忙中為全新Mondeo量身打造出符合全新Mondeo獨特性能的全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

丹尼爾2008年最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將收錄於單尼爾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專輯中,台灣樂迷可透過全新Mondeo的廣告,領先全世界成為第一個聽到2008年最新專輯中最新歌曲Whole World Around的幸運兒!

而在Whole World Around的優美旋律,與影片配合俏到好處的強烈節奏安排下,全新Mondeo的廣告的確感動人心,如果你也是喜愛音樂或是愛車一族,全新Mondeo的廣告,絕對會讓你有所共鳴。

   新聞列表(04/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