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戰囉… CITROEN Berlingo新車全面在歐洲上架銷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8)
字級設定:
身為法國CITROEN全新世代的商旅新車,全新一代Berlingo因為是法國PSA與義大利FIAT兩大集團戰略合作的產物,而顯得更受到業界的注目,日前歐洲原廠也正式宣佈新車上市的消息,也等於宣布下一波歐洲平價商旅級距的大戰即將開打!

根據法國原廠表示,全新一代Berlingo車系編成將分為包括 Cinqspace、Multispace 與 XTR等三個不同的次系列車款,動力系統將以排氣量為1.6升的Hdi共軌柴油引擎為主,依照高低輸出版本分別提供最大馬力為90hp與110hp兩種,基本車型提供的是15吋的輪圈組合。

此外,法國原廠同時表示,由於不同市場的差異,除了前述的柴油動力系統外,他們也將提供部分市場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引擎,提供達到90hp的最大馬力,主要訴求點還是以經濟性為考量,稍晚也將追加稱為XTR的汽油商旅旗艦車款,所搭載的動力系統與CITROEN C4掀背車款相同,排氣量為1.6升的設定可輸出達到110hp的最大馬力。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基本款的Berlingo商用版本報價由16690歐元(約合新台幣80.2萬元左右)起跳,而且針對該車型也提供較多元化的休閒運動組件讓消費者選擇,而針對法國與中東歐部分市場與企業大批採購推出的「超入門版本」,動力系統搭載的是排氣量為1.4升的汽油引擎,本體與C3車系的引擎相同,最大馬力為74hp左右,但最低價車款卻僅需15295歐元(約合新台幣73.5萬元左右)。

   新聞列表(04/16/2008)

CITROEN小型商旅的最佳拍檔-Nemo與Berlingo 全系列定裝發表! 開戰囉… CITROEN Berlingo新車全面在歐洲上架銷售!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