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七系列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上身!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22/2008)
字級設定:
 
BMW七系列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上身!
 
變速系統檔位越多,是否就能為車輛提供更流暢的動力輸出,對於汽車產業的工程師來說一直是個值得探討的議題。BMW宣布未來將為豪華旗艦車款七系列,搭載全新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讓引擎運轉的更流暢、更省油。

BMW全新發表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歷經工程師們不斷的研究開發與測試。在引擎車室空間上,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可完全適用於過往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的空間,有效降低了開發成本。

八速自排變速系統更兼具體積輕巧的優點,當然對於引擎動力追求極致操控的BMW,更確保此套變速系統能提供車主綿密流暢的動力表現,與省油經濟效益。

   新聞列表(04/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