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量級人士背書-BMW Hydrogen7最新車主Dave Power III!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24/2008)
字級設定:
 
Power III於接獲鑰匙的同時,更說道:「氫燃料科技,即有可能成為替代石油燃料可行性最高的科技。」
 
BMW日前宣布擁有著汽車工業最具權威,同時也是J.D. Power創辦人、與Fuel Systems Solutions能源公司董事會成員之一的Dave Power III,為最新Hydrogen7氫燃料車款車主,再次證明氫燃料車對於汽車產業的卓越貢獻。

 
Dave Power III坐在Hydrogen7車內掩不住喜悅!
 
BMW為了向世人證明,氫燃料車款對於地球環保的顯著貢獻,於Hydrogen7氫燃料動力車款問世的同時,啟動了〝BMW Hydrogen7 Pioneer Program〞領導人計畫。不採於市場販售的方式,專門提供社會賢達人士、影劇名人或對汽車工業有顯著影響力的名人,提供Hydrogen7為其專用車款,希望能藉其意見領袖的影響力,喚起社會對於氫燃料甚至是Hydrogen7的高度關注。

對於替代能源產業已有高度關注的Dave Power III,對於汽車產業的影響力無庸置疑,因此成為〝BMW Hydrogen7 Pioneer Program〞最新成員,最適當不過。而Power III於接獲鑰匙的同時,更說道:「氫燃料科技,即有可能成為替代石油燃料可行性最高的科技。」

   新聞列表(04/24/2008)

BMW Hydrogen7的魅力連太空人都神往! BMW Hydrogen7氫燃料動力新車主-歐盟議會主席Hans-Gert Pottering!
重量級人士背書-BMW Hydrogen7最新車主Dave Power III! 歐洲首席黃金單身漢PRINCE ALBERT II御用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 新車主-金球獎得主Jason Bateman! BMW Hydrogen7最新代言人-愛德華諾頓!
美國好萊塢明星首選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新車主-美國金獎導演Stephen Gaghan
再適合不過!BMW找 Davis Guggenheim 代言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