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上海站本週末開打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08)
字級設定:
 
由於今年有許多中國車隊參與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的賽事,因此上海站算是他們的主場。
 
今年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共有7支中國車隊參加,創了賽事成立以來的紀錄,各支車隊均渴望在上海站獲勝,戰況定必異常激烈。在2008年賽程,有四個分站會在這個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舉行,首先打響戰鼓的是全長4.3公里、設備非常先進的上海國際賽車場,賽事會作為全國場地錦標賽(CCC)的比賽項目之一。

全國場地錦標賽發展迅速,現已獲公認為國內最頂尖的房車賽。這項賽事走遍上海、北京、珠海及成都,名副其實是全國性的賽事。PORSCHE Asia Pacific賽車運動經理Michael Dreiser表示:「參賽車手、車隊及賽事組委都對於首次跟全國場地錦標賽合作而感到興奮,比賽更是在非常優秀、而且極具挑戰性的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

來自中國的百得利車隊夥同香港車手李英健參賽,他在開幕站裡有著出色表現,獲得一席亞軍。代表Opes Prime車隊的澳洲車手Christian Jones也成功在首個分站賽事登上頒獎台。

目前車手積分榜的三甲車手均最少擁有一年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的參賽經驗,他們對賽道的認識為他們帶來一定優勢。然而,幾位新加入賽事的車手,包括新加坡的賴德成及張美達,還有來自澳洲的Paul Tresidder及Greg Ward很快便會對領先的車手作出挑戰。

   新聞列表(04/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