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宣佈將於6月投票決定Max Mosley去留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08)
字級設定:
 
由於Max Mosley不願意自己辭去FIA主席職務,FIA因此只能用民主的投票方式來決定他的去留。
 
FIA上週在一份最新發表的聲明中宣佈,FIA已同意就現任主席Max Mosley個人私生活醜聞一事,在6月召開特別會員大會,並將在該次會議上藉由不記名投票的方式決定其去留。

在英國一家媒體踢爆Max Mosley的私生活醜聞後,已經有多家汽車製造商(BMW、M-BENZ、TOYOTA、HONDA)和多個國家的汽車聯盟(美國、德國和荷蘭)皆要求這位英國人辭去FIA主席一職。

在強大的壓力下,Max Mosley在4月3日發表了一紙聲明,要求FIA就此事召開特別會議,日前,FIA會議宣佈接受其申請。「FIA在此確認,全體會員同意FIA主席的提議,就最近媒體關於他私生活的報導,召開一次特別會員大會。會議將於2008年6月3日在法國巴黎舉行,此次會員大會將包括一次不記名形式的信任度投票。」FIA在聲明中如此寫道。

目前,Max Mosley單方面的態度是堅持認為自己的私生活行為是「無害和完全合法」的,因此他不會選擇主動辭去FIA主席一職。

   新聞列表(04/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