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暗示McLaren戰力下滑 BMW崛起將左右冠軍爭奪戰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車隊對於Ferrari來說是敵是友,目前尚處於糢糊不明的狀態。
 
2008年F1賽季已經跑完了歐洲戰場以外的三站比賽,令人驚訝的是車隊積分榜的榜首並不是Ferrari或McLaren,而是BMW- Sauber。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承認BMW- Sauber已經有明顯的進步,與McLaren相比較,這支新勢力是敵還是友目前很難說。

「三場比賽之後有一件事可以肯定,BMW- Sauber確實有很大的進展。」Felipe Massa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到:「但是現在很難說,他們會成為對我們有幫助的McLaren搶分者,還是他們自己也會加入世界冠軍爭奪的行列。三站比賽後看看積分榜,應該說沒有什麼讓我感到特別吃驚的,但就像我開始說的,BMW- Sauber的進步是很明顯的。」

在肯定BMW- Sauber進步的同時,Felipe Massa認為McLaren的戰力相比於去年的確有一些下滑。「前三站比賽裡McLaren想拿很多積分並不容易,所以他們相比去年可能有一些不一樣。這對我們很好,因為儘管我們也未能得到預期的分數,而他們也沒有。」Felipe Massa說到:「目前看來McLaren與BMW- Sauber的實力差不多,因此我們必須密切關注。情況可能向著任何方向發展,有可能對我們有利、也可能是相反的局面。」

   新聞列表(04/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