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夏天正式開賣!FORD Flex一年要賣十萬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6/2008)
字級設定:
 
Flex為FORD旗下最新跨界混種車型,北美FORD對其寄予眾望,期望一年可達十萬輛的銷售成績。
 
由Fairlane概念車衍伸而來的Flex,乃是FORD旗下最新的跨界休旅車款,不僅外觀上擁有相當前衛、融合北美FORD新世代設計風格外,車室內更已對開車門設計搭配三排座椅配置,提供消費者最佳的使用機能,也由於此強悍的產品實力,讓北美FORD對其寄予厚望。

 
空間表現為Flex的優勢,且還具有對開車門提升進出車式便利性。
 
將從今年夏天開始導入北美市場的Flex,售價將從2.87萬美金起跳,約合新台幣87萬元,搭配如此競爭力的價格,北美FORD期望Flex能帶來10萬輛的年銷售成績,Flex能否於目前北美逐漸退燒的休旅市場中異軍突起?夏天之後的銷售報告可以清楚說明。

FORD Flex選在安大略州Oakville工廠生產,而根據目前已看過實車的經銷商表示,Flex將會是相當實用的車,也會吸引不少對於車輛需求較低的女性消費者,如此看來,未來的Flex前景,似乎一片光明。

   新聞列表(04/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