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YABUSA小隼誕生!SUZUKI Address Z 125 「日本之最,銳不可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08)
字級設定:
 
HAYABUSA小隼誕生!
 
SUZUKI Address車系上市至今不單在日本連續兩年銷售冠軍,在國內更引起車壇一場炫風,63km/L的定速油耗搭配11.4匹的高輸出馬力,打破了省油與性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迷思!現在SUZUKI再推出「Address Z125」,以原有的省油、性能表現加上更符合台灣市場的斜板設計,整車的外觀是以SUZUKI精典重車GSX1300R「HAYABUSA」隼為藍圖,不僅從烤漆的顏色到貼紙的線條,處處可見隼的影子,最重要的內在更是由「HAYABUSA」噴射引擎技術一脈延伸到「Address Z125」車上!可說是小隼的誕生!

 
整車的外觀是以SUZUKI精典重車GSX1300R「HAYABUSA」隼為藍圖。
 
Address在日本已超過55%的市佔率,新款的「Address Z125」將原有的簡約日式斜板改變為更具運動風格的長斜板設計,再加入了高亮度前定位燈以符合國內市場需求;鋁合金後腳踏與POLY材質立體徽飾更是畫龍點睛的表現出此款車的運動性格;在後視鏡上增加雙材質外型,並加大原有的鏡面尺寸,讓前後來車容易辨識;CARBON格紋的賽車儀表板使消費者方便閱讀,飛翼型排氣管護蓋更秀出Address Z125運動性格!「Address Z125」廣宣上將以「忍者」為概念,忍者代表著日式風格、行動敏捷、與眾不同的獨特性!以原有優秀的省油表現與超強性能,加上更時尚的外型與烤漆,將是台鈴機車08年年度的行銷重點產品!

全新研發的「FI噴射引擎」與SUZUKI首創的DCP燃油設計,加上91KG的輕量化高剛性車架,創造出不可思議的63km/L定速油耗!目前國內125c.c.車款皆未能打破此一表現,連100c.c.車種也得低頭!除了省油環保的特性外,最簡易的測試系統也是頗受好評的原因之一,市面上各廠牌噴射引擎的檢驗方式通常都需要額外購買PDA或者複雜的檢測軟體,造成維修難度的提升與費用的增高,而SUZUKI秉持著大型重機的優良品質,將HAYABUSA噴射引擎的各項技術一絲不苟的導入Address Z125,只要使用一條魔術檢測線,經過機車儀表板上的指示燈號,即可判讀診斷車輛狀況,是現今最方便、最簡易的檢測系統。

即日起至四月底,凡是預購SUZUKI Address Z125就送價值$2,500的日本忍者特務背包!限量200名,只送不賣,再享汰舊換新折價一萬!油價高漲的時代,讓Address Z125幫您看緊您的荷包,SUZUKI Address Z125以最小的油耗爆發出最大的能量,將是您唯一的選擇!

 
即日起至四月底,凡是預購SUZUKI Address Z125就送價值$2,500的日本忍者特務背包!
 

   新聞列表(04/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