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引擎、大動力、低油耗、省稅金!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L價格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08)
字級設定:
以提供消費者超級距的優質產品為目標,MITSUBISHI繼推出Outlander獲得消費者肯定之後,眾所期盼的年度重量級鉅獻車款Lancer Fortis 1.8L也搶先曝光,在高油價的消費時代裡,撘載全新引擎的Lancer Fortis 1.8L,以同級車最大動力、優勢油耗及省稅金的優勢,搶攻國產乘用車前10名超過3成銷售量的1.8升主流市場,此外,Lancer Fortis 1.8/2.0全車系也將在4/22(二)聯合發表,並於5/3全台同步上市,勢必將為國產房車市場重新洗牌,成為務實消費者全新優質的選擇!

Lancer Fortis 1.8L採用首次在台灣導入、排氣量1,798c.c.的1.8引擎。這一顆全新1.8引擎的導入,使得Fortis 1.8能以1.6等級的稅金、更為經濟的價格與油耗,吸引預算型買家。與現行1.8升房車相較,新的心臟讓Lancer Fortis擁有同級車最大馬力及扭力(143ps/18.2kg-m),輕鬆應付日常操控所需。

原廠代號4B10的1.8 MIVEC引擎,採用電子可變汽門系統,能精準控制點火、同時控制進/排氣正時,並增加進排氣效能;而鑄鋁汽缸體、塑鋼汽缸頭蓋及進氣歧管、不鏽鋼排氣歧管等創新材質及設計,更能有效減輕重量,因此Lancer Fortis在引擎部分能兼顧高出力、低油耗、低污染、重量輕、體積小與低震動低噪音等符合先進引擎趨勢的設計。

除了全新引擎之外,Lancer Fortis搭配全新INVECS-III次世代超進化無段變速系統,不僅擁有省油、無頓挫等CVT系統原本的特色,鋼片寬度加寬、層數加層,可承受扭力增加近4成,耐用度更是大幅提升;而全車系標配6速SPORTS-MODE手自排更提供充分的駕駛樂趣。

安全部分Lancer Fortis 1.8L與2.0L相同,車體方面採用RISE(Realiz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 高剛性車體結構,由於全車系多處採用高張力鋼板,使得LANCER FORTIS1.8車身抗扭曲性提昇56%、車體剛性也增加了50%。主動安全部分,除了全車系標配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與四輪碟煞之外,LANCER更領先國產同級車,唯一遠/近光燈均採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設計,辨識度高,看遠看近更清楚。

外觀上Lancer Fortis 1.8L維持與現行2.0版本相同的典雅造型,從車頭、車側到車尾線條俐落流暢;內裝部分有「伯爵黑純色內裝」與「雅仕米雙色內裝」兩種選擇,新增核桃木環艙飾板,以及軟質門飾板,讓車主最常接觸的部分更為舒適,內裝質感加分。

全新引擎、優異油耗、同級車最大動力、內裝質感提升、較2.0升排氣量每年省下5000多元的稅金優勢,集結成Lancer Fortis 1.8L均衡且傑出的產品力。

有此生力軍的加入,強化原本Lancer Fortis車系的完整度, 1.8L分為入門雅緻型(*60.9萬)、經典型(*66.9萬)、豪華型(*72.9萬),上接2.0的尊榮型(73.9萬)、旗艦型(79.9萬),5/3(六)全省MITSUBISHI MOTORS展示中心上市,歡迎前往賞車。

*均為接單價,正式價格以4/22(二)記者會公布為準。

   新聞列表(04/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