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具跑格、動力升級!2008年式DAIHATSU Sirion 1.5L Sport試駕(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7/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式DAIHATSU Sirion 1.5L Sport,將以其動感外觀設計與更為精進的動力,滿足您躍動的心。
 
時代在變,汽車也需跟著進化:車款大改款的原因,無非是希望透過加大的車身尺碼、動力與時尚現代的車輛設計,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欲望,然而在擁擠的現代都會當中,要如何敏捷駕車前進,卻又不失個性與實用機能,相信此次試駕主角2008年式DAIHATSU Sirion 1.5L Sport,將以其動感外觀設計與更為精進的動力,滿足您躍動的心,建議售價新台幣59.8萬。

 
車室呈現現代極簡實用風格。
 
第二代Sirion展現小車高安全性

回顧歷史,DAIHATSU台灣總代理合同興,早在2001年便已引進第一代DAIHATSU Sirion 1.3L,以其可愛外型受到消費者青睞,雖然配額有限,但可說是開拓台灣小車市場的重要功臣之一,而第二代Sirion車系則是DAIHATSU與TOYOTA在2004年聯手推出的大改款車型;Sirion在日本當地是以DAIHATSU Boon之名發售,而其雙生車款則是TOYOTA Passo。

台灣於2005年開始引進的Sirion 1.3L,與本次試駕主角Sirion 1.5L Sport,是以DAIHATSU所開發的底盤平台而生,再加上GOA高剛性安全車體、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TAF先進操控裝置 (Total Advanced Function) ,搭配前碟後鼓煞車系統、標配雙前座防護氣囊(附助手席氣囊關閉裝置),展現小車難得一見的高安全操控設計,更獲得Euro-NCAP四顆星安全評價。

Sirion 1.5L Sport外觀、動力雙升級

Sirion 1.5L Sport搭載原廠空力套件,另裝配薰黑頭/尾燈組、黑色網狀水箱護罩、霧燈、後擾流尾翼與14吋鋁合金輪圈,使得原先所呈現的都會時尚小車氣息,立即多了許多性能氛圍。

為讓消費者擁有更為傑出的性能,Sirion 1.5L Sport動力源自一具1.5升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03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13.5kgm/4400rpm,搭配電子四速自排變速箱與EPS動力方向盤,駕駛輕鬆不費力。

空間表現為Sirion家族強項

車室空間表現可說是Sirion家族的強項之一,因此車身尺碼達到3630×1665×1550mm的Sirion 1.5L Sport,軸距為2430mm,可同時提供五名成人舒適乘坐。再加上雙層手套箱、車門置杯架、後行李箱等置物空間,以及後排60:40可分離式座椅(放倒後,最大置物空間630L)、最大達到80度的車門開啟角度,展現小車大空間的氣勢。

Sirion 1.5L Sport動力表現將於明日介紹,保證真實,敬請期待。

 
Sirion 1.5L Sport搭載原廠空力套件,另裝配薰黑頭/尾燈組、黑色網狀水箱護罩、霧燈、後擾流尾翼與14吋鋁合金輪圈。
 
 
空間表現為Sirion家族強項。
 
 
Sirion 1.5L Sport儀表板多了轉速表配置。
 
 
標準配備CD/MP3/WMA音響。
 
 
前座與後座空間表現在水準以上。
 
 
後排60:40可分離式座椅,放倒後最大置物空間達到630L。
 

   新聞列表(04/17/2008)

更具跑格、動力升級!2008年式DAIHATSU Sirion 1.5L Sport試駕(下) 更具跑格、動力升級!2008年式DAIHATSU Sirion 1.5L Sport試駕(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