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車隊調升空力主管接任空力總監一職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08)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將在西班牙站推出全新的空力套件,這個橋式輔助鼻翼就是其中之一。
 
RENAULT車隊日前宣佈了一項人事任命,空力學主管Dirk de Beer將接管原空力技術總監Dino Toso的工作;與此同時,Dino Toso仍將繼續留在車隊工作。Dino Toso是在2000年底從當時的Jordan車隊加盟RENAULT的,隨後於2003年被晉升為首席空力專家。雖然他不久後被診斷患有癌症,但他還是帶病幫助RENAULT在2005年和2006年兩次贏得了雙料世界冠軍,並在去年被再度晉升為空力技術總監。

本賽季前三站比賽,RENAULT儘儘拿到6分,甚至不如去年賽季同期的9分,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技術部門進行改組就成為了一種求變的方法。以Dino Toso的身體狀況,確實已經難以再幫助RENAULT走出谷底了;而且出於人道考慮,RENAULT也不應繼續讓他擔當總監這一工作量繁重的職位。

對於車隊的現狀,RENAULT技術總監Bob Bell也承認,如果想要挑戰三支頂尖的車隊,他們的R28賽車需要大刀闊斧地修改:「我認為,我們需要進步這句話的份量還不夠,我們需要徹底改變,而我們現在正在這麼做。」除此之外,Bob Bell還表是RENAULT將在下一場西班牙站推出全新的空力套件,而機械方面也將有大幅度的修改。

   新聞列表(04/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