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Racing簽下年僅16歲的Karting新星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08)
字級設定:
 
各車隊都在培育新一代車手,但如HONDA找這麼年輕的車手還真不多見,或許是看到了一個成功的先例:McLaren與Lewis Hamilton長期的合作模式吧?
 
參與賽車運動的汽廠,一般都有自己獨立的年輕車手培訓計畫,HONDA當然也不例外。HONDA今年發佈新車RA108時已經宣佈簽下兩位GP2車手Mike Conway與Luca Filippi後,而日前HONDA又與一位年僅16歲的英國Karting小將Will Stevens簽下了培訓協議。

HONDA的目標很清楚,就是要培養Will Stevens進入F1。目前,Will Stevens是世界青少年Karting車手中炙手可熱的人物,2007年他曾先後贏得FIA-CIK歐洲KF2的冠軍、亞太Karting錦標賽冠軍和KF2國際公開賽冠軍。2008年賽季,他將效力於著名的TonyKart車隊,征戰歐洲境內大多數KF1級別的比賽。

Will Stevens日前參觀了HONDA車隊的總部,並會見了Ross Brawn與Nick Fry。這位16歲的英國小將在HONDA的新聞稿中這樣說到:「我非常自豪能加入HONDA F1這個團隊,這給予了我往個人終極目標F1邁進的絕佳機會。」

   新聞列表(04/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