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銳不可擋!AUDI全新R14 A4賽車包辦DTM開幕賽事前三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7/2008)
字級設定:
 
於上週末舉行的DTM開幕賽事,原廠代號R14的A4賽車一舉奪下前三名。
 
目前AUDI投身的賽車運動,主要為Le Mans與DTM,其中德國房車賽DTM,更以當家中小型房車A4為主力參賽車款,隨著A4世代更新,於今年日內瓦車展AUDI Motorsport發表了原廠代號R14、以新世代A4為基礎打造的DTM賽車;盛大的發表會後,在上週末的DTM賽事開幕賽中,R14賽車果然仗著初生之犢不畏虎之精神,一舉奪下分站前三名!

 
頒獎台上皆為AUDI車隊車手,相信看在M-BENZ對手眼裡相當不是滋味...
 
上周舉行的DTM開幕賽,R14賽車銳不可擋,在最終方格旗揮下的一刻,由Mattias Ekstrom駕駛的R14賽車率先通過終點,接下來陸續通過終點線的R14賽車,則由Timo Scheider與Tom Kristensen駕駛,分別獲得亞軍與季軍。

R14有多勇猛?除了一舉奪下前三名外,其中由Mattias Ekstrom所駕駛的冠軍車,每圈更平均快了當天最快的M-BENZ C-Class賽車半秒,而這次的分站冠軍,為Mattias Ekstrom於DTM賽事生涯中的第11次冠軍。

R14 A4動力系統搭載4.0升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60hp,外觀設計則導入最新的空力套件,大幅降低空氣阻力,並以碳纖維為主要材質達到減輕車重的目標,車燈同樣採用量產版的LED照明系統。

 
奪下前三名的車手分別為Mattias Ekstrom、Timo Scheider與Tom Kristensen。
 
 
R14 A4除了一舉奪下前三名外,其中由Mattias Ekstrom所駕駛的冠軍車,每圈更平均快了當天最快的M-BENZ C-Class賽車半秒。
 
 
R14 A4動力系統搭載4.0升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60hp,外觀設計則導入最新的空力套件,大幅降低空氣阻力,並以碳纖維為主要材質達到減輕車重的目標。
 

   新聞列表(04/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