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車味依舊濃郁!TAG Heuer全新一季錶款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1/2008)
字級設定:
 
在本月舉行的Baselworld鐘錶展中,TAG Heuer與F1賽事再續前緣,推出多款以F1車手為主題的計時錶款。
 
對於賽車運動相當支持的TAG Heuer,除了藉由實際的賽事贊助表達熱情外,旗下錶款更常結合賽車運動作為設計主軸,刻有知名賽車手簽名的特仕錶款時有所聞,因此在最新的Baselworld鐘錶珠寶展中,TAG Heuer所展出的最新一季系列錶款中,依舊充滿著濃厚的賽車運動意味!

於今年Baselworld鐘錶展中,TAG Heuer展出的新錶款中,繼續與F1合作,有兩錶款為了慶祝Kimi Raikkonen去年奪下冠軍而誕生,另外一款則以Indianapolis 500賽事為主題設計。

象徵豪華的Grand Carrera系列當然也不會缺席,推出三款新版本,以黃金與鑽石點綴而成。雖然SLR McLaren將於明年停產,但TAG Heuer仍不會錯過與其合作的機會,新推出的SLR Calibre S Laptimer將碼表計時器精準度推進至1/100秒。

另外錶款還包含Grand Carrera Calibre 36 RS Caliper概念計時錶款,此錶款設計概念則來自於KO7 Spyder此概念車。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