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Center啟動新竹巨蛋的風情萬種打造風城動感新地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7/2008)
字級設定:
 
AUDI Center啟動新竹巨蛋的風情萬種打造風城動感新地標!
 
位於新竹巨蛋的AUDI CENTER已於日前隆重開幕,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率領高階主管一同為開幕式剪綵,壯麗的煙火秀與建築物頂端的AUDI LOGO交織成一個美麗的畫面。4月起,AUDI將作為新竹巨蛋的主人,邀請車迷們巨蛋AUDI Center鑑賞德國頂級豪華車優越的動感性能與體驗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

看好新竹地區頂級汽車市場強勁的成長空間,AUDI除了在地經銷商揚昌汽車多年耕耘有成外,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特別加碼投資,創業界先例透過全新的行銷方式,與歷時兩年興建斥資12億元的新竹巨蛋體育館一同打造AUDI Center豪華展示中心。高掛於巨蛋上的AUDI logo LED燈在夜晚時顯得格外耀眼,為新竹巨蛋增添律動氣息,而頂級汽車的時尚運動感也巧妙地融入了新竹巨蛋建築中,點亮了這個最耀眼的新竹新地標。

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表示,近幾年AUDI品牌在新竹縣市的銷售量與日俱增成長卓越。除了歸功於經銷商揚昌汽車的開疆闢土外,AUDI品牌突出的創新精神、不斷躍進的性能追求,與奢華精緻的質感本身就已經打動著同樣追求科技與時尚的竹科新貴。由於新竹縣市的市場始終是各家業者兵家競逐之地,在看好新竹市場快速成長的未來潛力之下,總代理特別啟動了新竹巨蛋AUDI Center要給車迷一個耳目一新的感受。

AUDI也是頭一個贊助新竹巨蛋表演的企業,巨蛋的第一場表演-蔡琴不了情演唱會,將蔡琴去年香港紅勘體育館的不了情演唱會完整大規模移植到新竹巨蛋。蔡琴的歌聲饒富韻味且特別有意境,帶領著AUDI車主們一起走入時光的隧道,體驗蔡氏美聲獨有的風華絕代。

   新聞列表(04/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