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輪鎖死!Michael Schumacher首度在眾人面前摔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8/200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首度在眾人面前摔車 。
 
F1傳奇車手Michael Schumacher,近來不斷傳出騎乘重型摩托車的新聞,大多數皆描述其不亞於職業摩托車選手的騎乘技巧,但最新消息是「大舒馬克」摔車了,原因出在他所騎乘的TRIUMPH Daytona 675,後輪在高速進彎時鎖死。

我們曾經報導過,日前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再度跨上現任MotoGP冠軍車手Casey Stoner的坐駕-DUCATI Desmosedici GP8,但是Michael Schumacher亦再度鄭重否認,他會在2008年MotoGP賽季以外卡身份出賽的傳言。

此外,於歐洲時間3月20日所進行的賽事當中,Michael Schumacher乃是以第三名的成績完賽,而前兩名的選手,分別是現任德國superbike冠軍-Martin Bauer,以及Andreas Meklau。

包括Michael Schumacher在內,此賽事共有30位選手參加,而Michael Schumacher卻騎乘Holzhauer superbike車隊所提供的2008年式HONDA CBR1000RR工廠賽車,以落後前兩名車手約六秒的成績完賽,實屬難能可貴。

相信首度在媒體面前摔車的Michael Schumacher,以其不服輸的精神,勢必會拿出其他作為,一雪前恥。

   新聞列表(04/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