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新車STR3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08)
字級設定:
 
Toro Rosso的STR3賽車終於公開亮相了,但令人失望的是它的外觀與Red Bull的RB4簡直是一模一樣。
 
本週三,Toro Rosso在西班牙Barcelona試車的第三天正式推出其2008年新賽車STR3,法國車手Sebastien Bourdais駕駛這部新賽車進行了首測試的任務。

此次的試跑並非STR3的首航,因為上個月底,Toro Rosso已經在義大利賽道對新賽車進行了一次未公開的私家測試。

從外觀上看,STR3與Red Bull的RB4賽車一脈相承,賽車側箱造型、引擎蓋上方的鯊魚鰭等設計,都讓人覺得眼熟。STR3與RB4最大的不同是它搭載的是Ferrari引擎,而且據傳STR3有可能會搭載動力輸出提高25匹馬力的改良版Ferrari 056引擎。

從週四開始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將接替Sebastien Bourdais繼續測試新車,Toro Rosso技術總監Giorgio Ascanelli曾在澳洲站表示,STR3最早將在今年的土耳其站上場作戰。

   新聞列表(04/18/2008)

Toro Rosso得到馬力提升25匹的FERRARI新引擎? Toro Rosso新車STR3正式登場
Toro Rosso新車STR3完成首次賽道測試 未公佈任何細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