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冠亞軍車手都不參加GPDA Nico Rosberg遺憾無能為力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08)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F1車手不願意加入GPDA這個組織,Williams車隊Nico Roberg只能表示遺憾。
 
效力Williams車隊的德國車手Nico Rosberg日前承認,獲得去年冠軍和亞軍的車手目前都不是GPDA的成員。Nico Rosberg雖然沒有指名,但誰都知道這是暗指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與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

GPDA(Grand Prix Drivers' Association)是F1業界裡的一個車手組織,主要探討比賽的安全和其它問題。目前GPDA的主席是McLaren車隊的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他也表示不會給Lewis Hamilton或者Kimi Raikkonen壓力來讓他們成為GPDA的成員。不過,前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也曾經批評過Lewis Hamilton不加入GPDA。

除此之外,Force India車隊的Adrian Sutil與Super Aguri車隊的Anthony Davidson也沒有加入GPDA。Nico Rosberg一直要求這兩位當年他的Karting夥伴加入GPDA,但他對此也無能為力。Nico Rosberg表示:「世界頂級車手不參加GPDA,我只能感到遺憾。」

   新聞列表(04/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