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ROCKERS必到咖啡廳70週年!老闆Mark Wilsmore限量打造2008年式Ace Cafe Racers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1/2008)
字級設定:
 
Mark Wilsmore催生2008年式Ace Cafe Racers 。
 
現任Ace Cafe咖啡廳老闆Mark Wilsmore,將與Nick Gale摩托車技師聯手,在今年打造100輛手工摩托車-2008年式Ace Cafe Racers,用以慶祝Ace Cafe咖啡廳70週年紀念。

 
在動力部份,則會植入美國引擎廠S&S Cycles 所打造的1.6升V型雙缸引擎,因此Ace Cafe Racers除了外形與車格將保留1950年代風範之外,性能將令人驚豔。
 
1938年便開始在英國倫敦營業的Ace Cafe咖啡廳,由於全日24小時開放,很快地便成為許多摩托車愛好者的聚會勝地,而這一群騎士因喜愛穿著皮衣褲,並且在服裝上配有扁平錨釘、戴上白色領巾或襪套,喜愛聽搖滾樂,因此被稱為ROCKERS。

此外,在1950年代,神父Father Bill受美國電影The Wild One影響,成立專屬於ROCKERS的俱樂部-59 Club,並且在Ace Cafe咖啡廳不定期舉辦聚會與活動,使得Ace Cafe咖啡廳成為英國摩托車愛好者的必到之處。

Mark Wilsmore表示,Ace Cafe Racers將會呈現出迷惑眾人的獨特美感,並且展現真正的咖啡廳騎士風(Café racing)精神。在動力部份,則會植入美國引擎廠S&S Cycles 所打造的1.6升V型雙缸引擎,因此Ace Cafe Racers除了外形與車格將保留1950年代風範之外,性能將令人驚豔。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