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與安藤忠雄攜手打造「夢想的追尋」論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8/2008)
字級設定:
 
M-BENZ與安藤忠雄攜手打造「夢想的追尋」論壇!
 
世紀汽車先驅與近代建築傳奇的自然對話

追尋夢想的勇氣、對自然環境的謙卑,讓人類創新、進步與偉大!M-BENZ於4月21日晚間七點,假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打造「夢想的追尋~與安藤忠雄的自然對話」論壇,邀請到世界級的建築界傳奇-安藤忠雄,來台暢談其建築理念、尋找永續城市的經營關鍵與自然環境和諧共存的成功之路,重建「人、建築與環境」的關係。

 
活動簡介。
 
M-BENZ以創新環保科技與自然共存

安藤忠雄敢於追逐夢想的精神,與M-BENZ精益求精的造車理念不謀而合。安藤先生擅長以自然元素來建造與自然融為一體的空間,如水御堂、淡路島夢舞台、地中美術館、兵庫縣立美術館等建築設計,為他贏得建築界最高榮譽「普立茲克獎」(Pritzker)。強調「人、建築與環境」間的關係,融合日本傳統禪風與現代極簡主義的「安藤式」空間語言,也讓他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建築師」。

這與以著重未來汽車環保節能永續發展的M-BENZ品牌理念契合,無論是即將推出搭載第四代共軌直噴科技的CDI柴油引擎、結合環保柴油引擎和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BLUETEC HYBRID驅動技術、到高功率、零污染的氫燃料Fuel Cell科技,M-BENZ證明展現美學設計、卓越性能、敏捷操控與舒適安全的同時,也可兼顧低油耗、低排放的綠色環保動力,逐步實現人類與自然共存,自在移動的偉大夢想。

M-BENZ盛情邀請 與大師對談

M-BENZ邀請對「人、建築與環境」有興趣者同來分享安藤忠雄令人震撼的建築設計與夢想追逐的歷程。4月21日晚間7時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將有 4,000多位包括台灣建築界菁英、企業經理人等聽眾,共同參加一場空間與自然對話的精采論壇。相關資訊請見活動網頁:www.cw.com.tw/event/ando。

安藤忠雄<Tadao Ando>

1941年出生於日本大阪市的安藤忠雄,是唯一先後獲得建築界最高榮譽「普立茲克獎」Pritzker、獎金最高的丹麥「嘉士伯建築獎」Carlsberg Architectural Prize、「日本皇室世界文化獎」Praemium Imperiale與京都獎「Kyoto」四項建築大獎的建築師。著作有《跟著安藤忠雄看建築》、《安藤忠雄的建築迷宮》、《安藤忠雄建築之旅》等多本。

他以混凝土、木頭、水、光等自然元素來營造空間,強調「人、建築與環境」間的關係,巧妙融合日本傳統禪風與現代極簡主義,發展出獨樹一格的「安藤式」空間語言。作品散布世界各地、獲獎無數,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建築師」。更憑藉著追夢的勇氣,與對自然環境的謙卑,將人生哲理與建築融為一體,使人與自然的互動得以落實,交織成一首合諧動人的樂章。

   新聞列表(04/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