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SKODA Fabia搶攻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8/2008)
字級設定:
SKODA計畫在北京車展中,推出十輛三種款式的汽車,並打算在2008年於中國市場推出全新的Fabia。在中國推出歐洲車款,主要是想要向中國汽車產業的專家們,證明他們的汽車兼具高科技和環保概念。

SKODA將在中國推出兩種不同版本的Fabia車款。除了車頂漆成白色引人注目的掀背車之外,中國民眾也將見識到Fabia的環保版GreenLine,這台車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每公里為109公克,非常符合時下對環保節能的要求。

此外SKODA也將推出歐洲版的Octavia,以及Octavia Mingrui。Octavia歐洲版還包括Octavia RS以及Octavia Scout。SKODA的頂頭上司德國車廠VW計畫全面攻占亞洲汽車市場,稍早曾表示將在印度投資5.8億歐元,徹底進佔印度的小型車市場。

「這主要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對SKODA Fabia的需求量,在2009年三月,Chakan組裝廠將會製造出Fabia車款。」印度VW財務負責人Ulrich Proske表示。無論是在中國或印度,小型車的需求量皆以驚人的速度成長,以印度Chakan組裝廠為例年產量約為11萬輛汽車,至於是否會外銷中國,目前尚無法得知。

   新聞列表(04/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