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讓你輕鬆過生活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1/2008)
字級設定:
 
想要擁有新的購車型態,COLT PLUS可算是市場同級車的首選。
 
在高油價、高物價時代來臨之際,消費者荷包縮水,凡事都要撿好康挑便宜,因此如何能在不景氣的情況下購車,可說是一門相當大的學問!於去年3月問世、並榮獲2007年最佳國產小型車的MITSUBISHI COLT PLUS,至今銷售量已突破1萬台,並以多樣特色與優異油耗表現,穩居1.6升同級車銷售冠軍。本月更推出「COLT PLUS双享送.生活輕鬆GO」專案,51.9萬元車型加價3,000元就送原廠霧燈和14吋鋁圈,58.9萬元車型買車就送Mio導航系統,讓COLT PLUS成為消費者得以輕鬆過生活的代表性車款。

 
凡購買COLT PLUS 58.9萬元車型,即贈Mio車用導航系統,讓車主輕鬆掌握所有行車資訊。
 
油價一直漲,但薪水沒有跟著漲,使得消費者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如果有大眾交通工具通勤還算好,但住得遠一點的人就必須買車,而在原物料價格向上調整的情況下,如何用有限預算買到車非常重要;因此,一部能輕鬆過生活,滿足各種需求的車,才能成為消費者青睞的最佳車款。

自從導入國產化後,COLT PLUS除了帶給消費者全新的用車觀念,超值的價格搭配全台完備的維修服務體系,加上領先同級車的各項便利配備,問世以來不斷在市場上造成新話題。而在J.D.POWER新車品質調查小型車級距中,COLT PLUS也以優異成績成為國產車的第一名,為了讓安全保障更升級,2008年COLT PLUS全面將前座雙SRS氣囊列為新車選用配備,讓消費者可以依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體驗輕鬆又安全的駕馭感受!此外,今年3月還特別針對都會女性推出丹寧版車款,透過與時尚界合作的創舉,結合特有的流行丹寧和緹花元素,成功再次創造市場話題。

COLT PLUS擁有領先同級車的百萬名車級遙控電動啟閉尾門、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搭配多變化的車室空間、靈活的4.7米最小迴轉半徑、頭燈自動關閉系統、32處置物空間等,讓生活變得更輕鬆。而在動力上,COLT PLUS具有國產同級車最大的112匹馬力,搭載新一代INVECS III智慧型無段自動變速系統,不但讓動力傳輸更直接,也讓油耗經濟有更好的表現,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數字顯示,COLT PLUS在市區每公升可行駛15.1公里,高速為19.6公里,平均油耗值達16.8公里,這樣的表現不僅讓對手汗顏,直逼1.5升小車的成績,更是高油價時代的救星。

而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現在起,COLT PLUS讓消費者有更彈性、更客製化的選擇,能在有限的預算下決定自己最需要的配備,提供更多自由選配的空間。同時,COLT PLUS也貼心地降低消費者購車門檻,將所有車型售價都調整至60萬元以下,而除了全車系標配倒車雷達與ABS+EBD+BAS,54.5萬元車型即具備後視鏡鑽帶方向燈、14吋鋁圈、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車側折疊後視鏡等功能;58.9萬元車型則升級搭配前座雙SRS氣囊、黑米雙色調內裝、皮椅、前霧燈、15吋鋁圈與前方駐車雷達。如果消費者想追求更高檔的配備,可自行加價選配天窗、DVD影音系統,如此客製化的彈性選擇,讓車主把每一分錢都花在自己的需要上,不再受限於車廠制式的配備,這才是對抗經濟不景氣,聰明消費又享受生活的好方法。

為了讓消費者在高油價、高物價的不景氣年代,能以最超值的方式輕鬆擁有一部自己的車,MITSUBISHI本月更推出「COLT PLUS双享送.生活輕鬆GO」專案,現在買車,51.9萬元車型不僅搭載前座雙SRS氣囊,再加價3,000元,就送原廠高亮度球體前霧燈和14吋鋁圈(市價13,000元),讓消費者安心駕馭輕鬆GO;而購買58.9萬元車型,買車就送Mio車用導航系統(C520t型,市價11,800元),車主掌握方向超輕鬆,本專案限本月底前交車且領牌有效,詳情請洽MITUBISHI展示中心。當然全車系均享有零利率的高優質理財方案,讓民眾能「輕鬆擁有、輕鬆過生活」。

 
強調機能性空間與設計,COLT PLUS讓生活更多元化。
 
 
優異的動力設定不僅提供便捷行動力,也能在高油價時代看緊荷包。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