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 LS600hL頂級豪華旗艦-以極致造車工藝,樹立豪華車壇全新典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5/2008)
字級設定:
 
LEXUS LS600hL頂級豪華旗艦-以極致造車工藝,樹立豪華車壇全新典範 。
 
每個人心中皆夢想著更美好的未來,更希望能夠有朝一日將夢想實現,在層峰消費者眼中,豪華汽車品牌LEXUS,不僅已經建立頂級車款的優良形象,更是成就完美生活的重要指標。

 
LEXUS LS600hL頂級豪華旗艦,為提供層峰消費者極致工藝,從模具設計到生產線製作,皆以人工和品管科技予以高規格監控。
 
為了讓層峰消費者能夠坐擁首輛搭載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頂級豪華旗艦,總代理和泰汽車在4月11日,推出LEXUS LS600hL皇家限量四人座/層峰典藏五人座,讓人們了解極致造車工藝與頂尖汽車科技,如何成功地合而為一,而影響未來的關鍵力量,也就此而生。

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加持, LEXUS LS600hL成就豪華車壇節能典範

LEXUS車款的優異性能,一向令消費者讚譽有加,LEXUS LS600hL頂級豪華旗艦導入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以全鋁合金5.0升汽油V8引擎、兩具永磁電動馬達(Permanent Magnet Motor)、PCU動力控制模組,展現潔淨強悍動力表現,成就豪華車壇節能典範。

以全鋁合金鑄造而成的5.0升汽油V8引擎,透過D-4S燃油多重噴射系統、Dual VVT-i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VT-iE電子進氣閥正時控制系統、ACIS可變進氣歧管、ETCS-i智慧型電子節氣門控制系統加持,最大輸出馬力達到394hp,峰值扭力則為53.0kgm。

在電力部份,藉由兩具永磁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功率221hp/30.6kgm,因此LEXUS LS600hL所搭載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藉由Hybrid電子八速ECVT變速系統(Hybrid電子控制式連續可變變速箱),可合併輸出最大馬力438hp(等同於6.0升汽油引擎動力),同時兼顧加速性能與駕馭平順性。

LEXUS LS600hL性能輸出優異,而PCU動力控制模組則根據駕駛控制與行駛狀態,適時以汽油引擎、永磁電動馬達或兩者併行方式,提供足夠的行駛動能,因而能創造平均油耗12.2km/L優異節能演出(等同於3.0升汽油引擎油耗表現),所排放的引擎廢氣也減至最少,著實讓人驚嘆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優異節能表現。

以科技預知危機,優雅脫離險境

LEXUS相信節能動力、平穩舒適、安全是可以同時達成的,因此LEXUS LS600hL懸吊系統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因而擁有更輕更具剛性的結構,再加上列為標準配備的電子控制氣體動力懸吊、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TORSEN LSD中央限滑差速器,透過ECU行車電腦自動調整輪上扭力分配,使得操控表現更為靈敏穩定,不論是駕駛或乘坐皆能感受平穩舒適。

以科技預知危機,優雅地脫離險境,則是LEXUS LS600hL的另一特點,諸如VDIM車身動態整合管理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BAS/EBD/ECB整合式煞車系統、EPS電子動力轉向系統、VGRS可變齒比方向盤、AFS頭燈主動轉向控制系統,可讓LEXUS LS600hL提前感測行車狀況、操控精準輕鬆、擁有絕佳夜間行車照明度,提供全方位穩健安全的行車表現。

此外,Pre-Collision預警式防護系統,能夠提前偵測危險,發出警報與提供協助,讓層峰消費者神色自若地應付突發狀況;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則可自動保持與前車的安全車距,防止追撞意外事故。

當車輛碰撞不幸發生時,LEXUS LS600hL極具剛性的車體結構,可有效吸收分散撞擊力道,而WIL頸椎傷害緩和座椅、雙前座兩階段式防護氣囊、駕駛膝部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共計全車最多11具防護氣囊,層層嚴密保護乘員生命安全。

LEXUS LS600hL裝配全球首具LED頭燈組

LEXUS LS600hL裝配全球首具LED頭燈組,是由三個LED近燈照明組、兩個LED廣角燈組、兩個LED方向燈組、鹵素燈泡遠燈組成,而LEXUS原廠工程師成功開發LED散熱片,再加上其耗電量低、壽命長、效率高、光源穩定等優點,除提供極佳的照明效果之外,勢必也將讓豪華車壇起而效尤。

車用配備豪華多元,成就不凡的您

LEXUS LS600hL頂級豪華旗艦,為提供層峰消費者極致工藝,從模具設計到生產線製作,皆以人工和品管科技予以高規格監控,如車室木紋飾板出自擁有極為優秀而厚實的技術及設計的天童木工(Tendo)。天童木工曾替日本天皇打造家俱,藉以提升車室質感,更讓層峰消費者倍感尊榮舒適。

在中控台、車門扶手、中央扶手等處,則透過豐田紡織所打造的專屬裁縫機器,雙縫線手工縫製高級皮革,然後以雷射定位皮革正確位置,輔以水壓緊密皮革與車室組件,最後以紫外線清潔皮革,費時費心完成所有組裝程序。

不僅如此,LEXUS LS600hL亦裝配Semi-Aniline頂級透氣真皮座椅、後座OTTOMAN按摩座椅、類麂皮車室頂蓬、手工縫製真皮包覆中控台等高級配備,無非是希望提供無微不至的舒適乘坐感受。

在車用配備方面,LS600hL亦展現人文與科技的完美融合,包括可直接操作電話、DVD等功能的真皮木質多功能方向盤,搭配TFT多功能顯示幕的自發光儀表板,駕駛可在方向盤不離手的狀態下,正確掌握行車資訊與操作電話等功能。

位於中控台上的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內建中文化DVD、電話、空調、維修、Hybrid五大系統,另搭配原廠衛星導航系統、後座九吋吸頂式螢幕與控制面板,再加上具備19支鑑賞級揚聲器的MARK LEVINSON高級音響,提供最豐富實用的多媒體系統,以及宛如置身高級劇場的藝術饗宴。

此外,包括後檔與後車窗電動遮陽簾、電動天窗、倒車後視攝影系統、定速巡航系統、雨滴感應式雨刷、搖控電動開啟後行李箱,以及Smart Access Card key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動裝置等配備,皆為了提升層峰消費者便利與安全所設計,以非凡配備成就不凡的您。

 
車室木紋飾板出自擁有極為優秀而厚實的技術及設計的天童木工(Tendo)。天童木工曾替日本天皇打造家俱,藉以提升車室質感,更讓層峰消費者倍感尊榮舒適。
 
 
後座九吋吸頂式螢幕與控制面板,以及OTTOMAN按摩座椅。
 
 
LEXUS LS600hL裝配全球首具LED頭燈組。
 
 
前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
 
 
具備19支鑑賞級揚聲器的MARK LEVINSON高級音響。
 
 
Smart Access Card key系統。
 
 
LEXUS LS600hL導入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展現潔淨強悍動力表現,成就豪華車壇節能典範。
 
 
TFT多功能顯示幕的自發光儀表板。
 

   新聞列表(04/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